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我最最宝贝的仁小胖,生日快乐。

虽然今天不是7月4号。但是先提前祝福了嘛~

仁,24岁生日快乐。

喜欢你和也有3年了。嗯……时间真是飞一般的流逝OTL

在过不久你就是大叔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(殴)

不过没关系,就算是大叔也是个美大叔。T T

废话不多说了,我最最宝贝的胖子,你要快乐啊!!!!

PS:小美人,你和要在日本等着我,我以后一定会来看

你们的!!

=================我要雷你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

这种KUSO的东西早点让它消失吧-V-

=================恶心完毕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
前几天PAPA给我打来电话说江头老师从大阪给我和她寄了礼物

回来,顿时兴奋的我鸡飞狗跳。

龟的应援扇和AK SHOP照。老师您太好了真了解我。T T

有时间去给老师买回礼~

昨天和鬼罗君聊天的时候,我刚一叫她,她就说我时间卡的正

好,她才从浴室出来连衣服都还没穿。

-//[]//-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
咳……当时脑袋里立即出现了画面,本来就长的又高又瘦的女

人,腿又细又长,啊啊啊啊啊……多么SEXY的画面!!!!!

我没救了……我真的没救了……蹲墙角画圈圈。

不过鬼罗君接着说“因为热嘛~”让我觉得好可爱- -我也不知

道哪里可爱了,反正就觉得很可爱啦!!

后来请她给我推荐了几部惊悚片,嗯……很好,我也走上了看

惊悚片和恐怖片的不归路……

给大家推荐一部片子。叫《侵入脑细胞》,画面超美啊超美!

不仅大姐姐很漂亮,连尸体也很漂亮!!!!!信我!去看吧!

从鬼罗君那里偷来张截图。这句话让我觉得很YD- -

看吧看吧!这个女人是不是很美!!!!去看吧大家!!!!

0s2.jpg


好不容易从《霹雳》的坑里爬出来,结果现在又掉进去了。

口胡!没救了!!!!!!!!!!!!!!!!!!

然后几天前做梦梦见了[哔——],他站在台上抱着bass对我笑的一

脸灿烂,那种笑容看着心都要被融化了。好吧我知道我很恶心,

但是是真的啦!!能梦到这个也许是因为在那天睡觉之前看到

了他很早之前那组唯一没有失效的现场照。感谢那个争气的相

册,笑~~~~~~~~~~

最后,我恢复自由之身了,转圈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其实我废话挺多啊PageTop生日快乐。

Comment

挖哦 眼睛 眉毛~~~~~
帮我也画一下吧 XD

行啊~画一次就要被我免费S一次~

路过..................

逮住扑倒压上.

最近正找片子看得~~不错,马上去翻,不过我也推荐雨娃你去看.夜访吸血鬼,片子很美,两个美男也很美~~

看图说话...嗯...小雨看得出你还是最爱绷带啊!!喜欢衣服的花纹~~

晋和小白,在加上师傅……都有3个人推荐我看这个了,真那么好看?我去找来看看好了||||
是啊我控绷带嘛TAT我没救了……

去看哇~好看··

Commentの投稿

 管理人だけに表示する

TrackBack

http://kosamiyu.blog121.fc2.com/tb.php/18-d15f7543

プロフィール

kosami

Author:kosami
废柴一号。

フリーエリア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ー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ブログ内検索

RSSフィード
リン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